阿棉6w6

Wb:阿棉趴熊猫上|推特:armian428| 米画师:阿棉armian|CPP:阿棉armian428| afd:笔给你你來画|

桐生一马:

(`・ω・´)完结纪念,一起放一下_(:з」∠)_

有需要的可以微博私我取~(打个招呼就行了哈


ヾ(✿゚▽゚)ノ表白原作者和剧组全体成员


作为一个今天看昨天画的图都觉得丑的人,日过的东西大部分我都想埋起来(x

so一般画完我都不会在回头去看,小白杨时间跨度也是有够长的,以至于我真的一度不记得我到底画了些啥hh


总之感谢所有不嫌弃我图的盆友,爱你们❤~_(:з」∠)_


不打tag,不放微博,怂的要死ヽ( ̄▽ ̄)ノ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